戰爭最前線
《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各大通路熱賣中
「十二歲的夜裡,星星消失了……」,遼闊無垠的宇宙災難,終於躍身大螢幕!

好萊塢聖經「娛樂雜誌」Variety五月十九日報導,Olympus Pictures與Bits & Pieces Picture Co.(「數字搜查線」男主角Rob Morrow開設)兩家製作公司,買下2006年雨果獎得主《時間迴旋》電影版權,即將開拍!

許多讀者看完《時間迴旋》紛紛反應「非常有畫面感」、「很期待拍成電影的一天」,這回願望成真了!Olympus Pictures主管Leslie Urdang將親自監製,之前的代表作有小勞勃道尼、米高基頓主演的「Game 6」,以及艾爾帕西諾主演的「致命人脈」。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Castle in the Man
說這是一本包著科幻外皮的愛情小說,一點也不為過。這陣子已經很少有這麼可以持續十幾個小時的愉快閱讀經驗,這本書除了推薦給本身就喜愛科幻文類的朋友,也推薦給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每一個人。

Alien's Outer Space
時間流速的差異,行星演化,太陽擴張……這是百分之百的科學素材啊,是放在高中課本裡面會把一堆人嚇去念社會組的那種科學素材啊。可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書?可為什麼我看著泰勒經歷這一切,想像那個畫面劇情的時候,還是會常常就莫名感動的亂七八糟?

Parus' 部落格
這本書一定會成為經典。昨天買到,一直讀到最後精神不繼的昏昏睡去;今天醒來後又接著一口氣讀完。怎樣判斷一本小說的好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你讀完它的時候心中會有一點遺憾,故事結束了。看這本書就有這樣的感覺。

舌.行場
無論從哪個角度閱讀《時間迴旋》,這都是個值得一讀的作品。無論自覺與否,主角們都懷抱著自己的信仰,以一種嶄新的型態邁進未來;在威爾森優美的文字當中,《時間迴旋》之後還會接續哪種故事?俺衷心期待。

dunebisu
從硬科幻到軟科幻內容一網打盡,徹底發揮的感人作品。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小說,能做到像這本內容豐富,卻又回到終極的人文關懷的小說,真的很少見……

My Own Space
「時間迴旋」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正確來說,它是一本刻劃人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科幻小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發現星星不見了,我可能必須面臨即將死亡的恐懼,當我知道我所生存的世界變得不同了,我會如果面對?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卻還沒有正確的答案。

Zen, 敦南新生活

當我在書店打開第一頁,看見標題<公元4×10的九次方>時,就被一種遼闊無涯的深邃給鎮攝住了。心裡想:「這是什麼一本書?竟然膽敢寫如此遙遠之後的事情?」讀完《時間迴旋》,深覺這是今年以來,我讀過最精采的一本小說。

吉米風格株式會社

這本小說最精彩的地方,除了科幻部分集眾家元素於一身外,就是圍繞在主角之間的友情,和跨越數十年的愛情,在末日降臨的惶恐中,微微發光。人文情調和科幻情節的穿插,是小說的成功之處。

柳樹的網誌
讀完後,心思千絲萬縷,腦海仍幻化著書裡波瀾壯闊的結局。我想,讀這本書最大的樂趣在於它會帶你超脫凡塵,仰望天上,記起自己在時空中……如此卑微。世界末日是否真降臨到地球呢?其實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面對這一刻!

土窯機場
在看《時間迴旋》時,隨著劇情的進行,我也一邊思考生命的意義。這本小說,是我會想看第二次,捨不得借人的那種小說。

卵生水筆仔
《時間迴旋》是本迷人的書,一路充滿著緊張懸疑。裡面成功的人物塑造,使得他們的信念、執著與情感也牽動我的心。雖然是厚厚的一本書,從頭到尾有著不間斷的閱讀樂趣。

燕婷
情節刻畫得十分深刻,書中著對於人性的描繪,不禁讓我思索。作者充分運用想像力以及現今社會對於環境議題的關心,打造了一本既貼近現況又充滿神秘的小說,讓第一次嘗試閱讀科幻小說的我,也感染了科幻小說獨有的驚險奇境。

諶諶人小志氣大日記
時間迴旋是科幻小說,卻有著溫馨與巨大的想像力。我想分享的是這本書的魔力,故事裡的時間迴旋帶給人類恐懼跟絕望,讓我想到真實的世界若是這樣,我會有著什麼樣的心情與生命?

簡睿隨筆
《時間迴旋》是最近能讓我看到廢寢忘食、欲罷不能的一本小說了。本書的企圖遠超過科幻的範圍,和同樣是追索真相架構的基地故事相比,本書無疑故事性更強、更引人入勝。

CafedeRiver

流露淡淡哀傷的愛情故事,時間的存在是為了成就一段沒有結果的暗戀,和不知道未來的歷史。好看的故事融合平易近人的科幻背景,希望將來拍成電影,好萊塢別糟蹋了。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定得這麼說,這本書實在是太好看了。無論是科幻設定、社會演變,還是故事本身的情節,全部都處理得非常好。作者在本書中透過種種變動,將幽微人性的每個面向、社會將會如何發展,不分光明黑暗,脆弱偏執,全數都發揮了出來,並將其交織成一部動人的交響曲。-elish / 動人心弦的時間迴旋

實在是好看到過分,這種書多出幾本我飯都不用吃了。
-毛毛牙 / 讀書心得:時間迴旋(SPIN)

我喜歡《時間迴旋》帶給我的閱讀感受。這本算厚的小說竟然出乎意料的易讀,科學細節以清晰巧妙的譬喻呈現,帶有懷舊感傷的色彩,同時還有從家族到宇宙所隱藏的秘密…… -藍色雷斯里 / 星光隱逝之後:我讀《時間迴旋》

這樣精采的一本書,我想無論是偏好哪一類型的小說讀者,都一定會愛不釋手。-cyclone929 / 時間迴旋 spin

這是一本會讓人熬夜看完的好書,故事裡人文的描述,沖淡了科幻給人的距離感,時間迴旋不再只是作者幻想出來的情節,反而像是隨時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reader /《時間迴旋》閱讀心得

很棒的題材,很精彩的故事,很期待它翻拍成電影的畫面。
-瑪莉 / 時間迴旋:揭開科學與宗教的相亙對峙與影響

故事好看,流暢易讀,使人欲罷不能,直到看完才捨得闔上!《時間迴旋》值得推薦!-jasbeelzebub / 小說試讀:《時間選旋》

如果科幻可以是一門藝術,我想威爾森應該就是彼位駕馭文字的藝術家了。
-impuzzle / 威爾森《時間迴旋》讀後感

本書不僅僅只是一本科幻小說,不執著於堆砌著科學的方磚,威爾森加入了幽澀曖昧的愛情(泰勒對黛安的感情)、父子衝突(傑森和其父親艾德華的不和)、摯人的友情(泰勒和傑森),讓這本名義上為科幻小說的書,散發著濃濃的人情味,作者流暢優美的文筆讓我閱讀時平添不少樂趣。故事既不趕拍,節奏明快而不沉滯,情節高潮迭起。如同超人氣出版讀書部落格「頑固老書蟲」所言:「強力推薦給所有喜歡有深度、有文學性、內涵的小說讀者,管他什麼類型。」對於恐望親近科幻,卻又害怕有門檻限制的人熱情推薦。-玥璘 / 時間迴旋

《時間迴旋》逃離了窠臼,用易懂卻又充滿節奏的描述,自然而然地引人抽絲剝繭,進入故事的核心,彷復我們也一同經歷了星星消逝的那個晚上,也曾那麼的痛徹心肺,在幾近絕望間不放棄信仰。
-artemismoon /《時間迴旋》spin-詩般優美的科幻文學

看完《時間迴旋》之後,我真的好想接著再看作者的其他作品,當然我知道這厚度或許不太討好工商繁忙的都市男女,不過這真的是一本不同以往的科幻好書,我誠心地推薦給大家瞧一瞧。推薦程度:五顆星
-Decors Weissmel / 時間迴旋 SPIN

Wilson 最成功之處,尚不在於他能和諧地鑲嵌各種「硬科學」知識於文本內,不讓背景知識多寡成為閱讀門檻;他最值得嘉許的,乃是他將三位主角的長年情感糾葛給不慍不火地安排進大時代氛圍裡,毫不突兀。景與情融,密合如斯,實在令人一邊讀來一邊大呼過癮。能寫就這麼一本既有娛樂效果,又蘊含警世意味的鉅作,堪稱偉大了。
-samlou1025 / 惘惘的威脅-我讀Robert Charles Wilson《時間迴旋》

揉合著科幻敘事的理性基調與文藝創作的溫存婉約,威爾森在『世界末日』的老舊戲台上,獨力走出類型小說已被約定成俗的刻版定見;他將眾人熟捻的排場換以新妝,於古典框架中解離重塑,隨故事娓娓道來,除有驚歎外,卻也在讀者心頭隱隱盤繞著牽縈不去的憂傷與惆悵。-Vasili / 末日光輝-我讀《時間迴旋》

令我驚喜的是,時間迴旋雖不乏死亡的情節,但角色面對死亡的態度卻是十分正面,使得整本書充滿了希望和勇氣,整體而言這不是一本會讓我掩卷落淚的書,但那種人性的溫暖關懷帶給我的感動,是我在其他科幻小說裡看不到的,時間迴旋,這本書真的很棒。-sellere / 時間迴旋 閱讀心得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大家的支持

(好可惜忘記去誠品拍照,不然就可以放照片了!)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時間迴旋》初上市,空降誠品小說榜第二名!

其實前幾天就有跡象可尋,一起來看看排行榜紀錄吧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