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最前線
《記憶之塵:朱利安戰記》各大通路熱賣中

一個十月的夜裡,他們眼看著星星熄滅了

那年,他們十二歲……

失序的世界裡,一段跨越數十年的愛與友情,

一個讓史蒂芬金也感動的故事…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 & A with Robert Charles Wilson

羅伯特‧查爾斯‧威爾森訪談記錄

受訪者:羅伯特.查爾斯.威爾森

採訪者:林翰昌 (《時間迴旋》中文版導讀撰寫人 / 英國利物浦大學科幻研究碩士 )、蘇于軒 ( 貓頭鷹出版社行銷企劃 )

翻譯/整理:林翰昌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利物浦大學科幻研究碩士 林翰昌

羅伯特‧查爾斯‧威爾森堪稱是近年來最重要的加拿大科幻作家之一,自從長篇小說《隱匿之地》(A Hidden Place,1986)入圍菲利普‧狄克獎之後,便逐漸建立起自己在科幻文壇的地位。他最近的五部作品,其中就有四本入圍雨果獎,《時間迴旋》更創造生涯高峰,一舉奪得二○○六年的殊榮。然而,如此成就絕非一蹴可幾;逐步檢視這些邁入巔峰期的近作,我們將可發現,創作者如何在建立個人風格的同時,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調配各種小說元素,終於獲致完美比例的努力過程。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