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歲的夜裡,星星消失了……」,遼闊無垠的宇宙災難,終於躍身大螢幕!

好萊塢聖經「娛樂雜誌」Variety五月十九日報導,Olympus Pictures與Bits & Pieces Picture Co.(「數字搜查線」男主角Rob Morrow開設)兩家製作公司,買下2006年雨果獎得主《時間迴旋》電影版權,即將開拍!

許多讀者看完《時間迴旋》紛紛反應「非常有畫面感」、「很期待拍成電影的一天」,這回願望成真了!Olympus Pictures主管Leslie Urdang將親自監製,之前的代表作有小勞勃道尼、米高基頓主演的「Game 6」,以及艾爾帕西諾主演的「致命人脈」。

相關連結

http://www.variety.com/article/VR1117986133.html?categoryid=13&cs=1

http://www.sfsignal.com/archives/006688.html

新書預告

萬眾矚目、殷殷切盼的《時間迴旋》續集----《時間軸》即將於今年八月與讀者相見,敬請期待!


時間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