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astle in the Man
說這是一本包著科幻外皮的愛情小說,一點也不為過。這陣子已經很少有這麼可以持續十幾個小時的愉快閱讀經驗,這本書除了推薦給本身就喜愛科幻文類的朋友,也推薦給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每一個人。

Alien's Outer Space
時間流速的差異,行星演化,太陽擴張……這是百分之百的科學素材啊,是放在高中課本裡面會把一堆人嚇去念社會組的那種科學素材啊。可為什麼我就是放不下書?可為什麼我看著泰勒經歷這一切,想像那個畫面劇情的時候,還是會常常就莫名感動的亂七八糟?

Parus' 部落格
這本書一定會成為經典。昨天買到,一直讀到最後精神不繼的昏昏睡去;今天醒來後又接著一口氣讀完。怎樣判斷一本小說的好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當你讀完它的時候心中會有一點遺憾,故事結束了。看這本書就有這樣的感覺。

舌.行場
無論從哪個角度閱讀《時間迴旋》,這都是個值得一讀的作品。無論自覺與否,主角們都懷抱著自己的信仰,以一種嶄新的型態邁進未來;在威爾森優美的文字當中,《時間迴旋》之後還會接續哪種故事?俺衷心期待。

dunebisu
從硬科幻到軟科幻內容一網打盡,徹底發揮的感人作品。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小說,能做到像這本內容豐富,卻又回到終極的人文關懷的小說,真的很少見……

My Own Space
「時間迴旋」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正確來說,它是一本刻劃人性、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科幻小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發現星星不見了,我可能必須面臨即將死亡的恐懼,當我知道我所生存的世界變得不同了,我會如果面對?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卻還沒有正確的答案。

Zen, 敦南新生活

當我在書店打開第一頁,看見標題<公元4×10的九次方>時,就被一種遼闊無涯的深邃給鎮攝住了。心裡想:「這是什麼一本書?竟然膽敢寫如此遙遠之後的事情?」讀完《時間迴旋》,深覺這是今年以來,我讀過最精采的一本小說。

吉米風格株式會社

這本小說最精彩的地方,除了科幻部分集眾家元素於一身外,就是圍繞在主角之間的友情,和跨越數十年的愛情,在末日降臨的惶恐中,微微發光。人文情調和科幻情節的穿插,是小說的成功之處。

柳樹的網誌
讀完後,心思千絲萬縷,腦海仍幻化著書裡波瀾壯闊的結局。我想,讀這本書最大的樂趣在於它會帶你超脫凡塵,仰望天上,記起自己在時空中……如此卑微。世界末日是否真降臨到地球呢?其實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面對這一刻!

土窯機場
在看《時間迴旋》時,隨著劇情的進行,我也一邊思考生命的意義。這本小說,是我會想看第二次,捨不得借人的那種小說。

卵生水筆仔
《時間迴旋》是本迷人的書,一路充滿著緊張懸疑。裡面成功的人物塑造,使得他們的信念、執著與情感也牽動我的心。雖然是厚厚的一本書,從頭到尾有著不間斷的閱讀樂趣。

燕婷
情節刻畫得十分深刻,書中著對於人性的描繪,不禁讓我思索。作者充分運用想像力以及現今社會對於環境議題的關心,打造了一本既貼近現況又充滿神秘的小說,讓第一次嘗試閱讀科幻小說的我,也感染了科幻小說獨有的驚險奇境。

諶諶人小志氣大日記
時間迴旋是科幻小說,卻有著溫馨與巨大的想像力。我想分享的是這本書的魔力,故事裡的時間迴旋帶給人類恐懼跟絕望,讓我想到真實的世界若是這樣,我會有著什麼樣的心情與生命?

簡睿隨筆
《時間迴旋》是最近能讓我看到廢寢忘食、欲罷不能的一本小說了。本書的企圖遠超過科幻的範圍,和同樣是追索真相架構的基地故事相比,本書無疑故事性更強、更引人入勝。

CafedeRiver

流露淡淡哀傷的愛情故事,時間的存在是為了成就一段沒有結果的暗戀,和不知道未來的歷史。好看的故事融合平易近人的科幻背景,希望將來拍成電影,好萊塢別糟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記憶之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